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062

微信图片_20221101093020.jpg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8B4A7393.JPG


会议强调,要聚焦新理论,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着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平远检察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聚焦新征程,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履职新方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人民至上,以更高政治站位一体推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职业道德建设融合发展,用心用情把事关“人心向背”的“小案”办好办精。

会议强调,要聚焦新要求,统筹谋划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认真做好固强补弱,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开启新时代平远检察工作新征程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