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联动促发展——我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泗水村总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8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切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我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泗水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共建会签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1.jpg


签约仪式上,李金仁同志与林宏亮同志分别代表中共平远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和中共泗水镇泗水村支部委员会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努力提升共建工作水平。


2.jpg


随后,李金仁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3.jpg


在泗水镇大新村黄竹塘的闽粤赣边纵第一支队九团二连驻地遗址上,我院党总支部书记吴特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协作能力,更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推动各方面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今后,我院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延伸检察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各项业务不断发展,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