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回顾 · 展望 · 奋进 | 我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140

4T4A8962.JPG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发扬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奋进,共谋平远检察来年发展新篇章,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频辉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回顾2022年履职情况


4T4A8904.JPG


星霜荏苒,晷刻恒移。会议伊始,大屏幕以视频展播,带领全体干警共同回顾了2022年平检人忠诚履职的瞬间,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我们不忘初心、赓续前行的点滴,也见证了我们攻坚破难、勇毅前行的足迹。



宣读表彰通报


4T4A8913.JP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通报了我院2022年度集体和个人获奖情况,宣读了院工会关于2022年度岗位技能竞赛的表彰决定。



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129112225.jpg


一本本通红的荣誉证书,是辛勤付出的见证,也是继续奋发向前的动力。



总结过去、踔厉奋发


4T4A8930.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对受到奖励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从“总结、提升、前进”三个方面回顾和展望了平远检察工作。总结成绩、汲取奋进力量。2022年,我们在党建引领中汲取智慧、筑牢忠诚,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主动作为、能动履职,在“质量建设年”中深化法律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抓实队伍建设中强素质、增效能,交出了一份份有亮点、有创新、有成绩的“答卷”。突出学习教育,提高履职能力。2023年,我们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将检察工作放在中心大局中谋划推进,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以奋进之态彰显检察担当。锚定目标任务,聚力克难攻坚。党的检察事业欣逢最好发展时期,检察工作也面临更高履职要求。我们要强化攻坚意识,以思想理念现代化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推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深度融合。要准确把握形势,以履职方式现代化增强服务大局实效,更好更优服务保障平远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要坚持自立自强,以自身建设现代化推动工作向前发展,夯实检察事业行稳致远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