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我院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1]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3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警的干事创业热情与活力,近日,我院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640 (1).jpg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中,全体党员干警回溯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忠诚于党、恪守初心的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扶贫济困献爱心


1688522874106.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省、市、县开展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工作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募捐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带头捐款,全体干警踊跃参与捐款,传递检察温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慰问老党员


640.jpg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陈映蕾检察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家事,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他们一直在默默关注着检察事业,对平远检察工作蒸蒸日上感到非常欣慰。接下来,我院将加强党内关怀工作,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机制,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640 (2).jpg


我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创文责任网格区域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在区域内开展清扫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牛皮癣等活动,并对辖区内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带头倡导文明新风,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凝聚起党员带头、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