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276

7月20日,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640 (2).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省委“1310”、市委“八个新作为”及全市检察工作具体部署,聚焦七大领域奋力攻坚,认真谋划思考检察工作思路举措,找准发力点,以更优质检察服务和强有力司法保障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平远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强化“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综合履职,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平远生态建设等重点部署上持续发力,推动平远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