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凝心聚力,行稳致远——我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07-26]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202

近日,我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全面总结上半年检察工作,分析业务数据情况,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640 (1).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检察机关2023年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精神,通报本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业务数据工作情况。各部室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找准目标,提振信心,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首要任务履职尽责,对标全省、全市检察机关最新工作部署,立即行动,鼓足干劲,努力实现全年争先进位目标任务; 要持续发力,有的放矢,树牢“小院也可大作为,小院也应善作为”意识,简案精办,精益求精,定期总结,发掘履职亮点,培育更多更优精品案例,助推平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问题导向,奋力开拓创新,针对刑事抗诉、民事行政检察、刑事执行、未成年人检察、行刑衔接等重点工作推进中的突出问题,从全局角度去谋划和探索,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要强化内部监督,围绕案件质量、办案风险防控、司法责任追究等内部业务开展专项督察督办,做到敢抓敢管,建立检务督察通报机制,确保督在实处,察在要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