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庆“八一”暨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29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召开庆“八一”暨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家班子成员、退休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老党员们以及两位发展对象作了交流发言,谈心得、讲体会、话发展、悟精神,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640 (1).jpg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珍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参会退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退休干警们长期以来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赠送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希望他们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保持和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检”,积极为平远检察工作、检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640 (2).jpg


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退休党支部的教育引导作用,加强退休党支部建设,更好地把广大退休干部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为苏区平远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