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浓浓拥军意、共叙军检情——我院开展庆祝“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244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深入开展好拥军优属及军民共建工作,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珍一行到县武警中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武警官兵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640 (1).jpg


活动中,黄珍副检察长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工作、训练等情况,并向他们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提出今后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司法拥军新方法,力争为官兵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下来,我院将持续做好军检共建工作,不断强化沟通交流,拓宽工作思路,共同为保障人民安全、促进社会和谐、服务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