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纪律教育学习月|我院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推进,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8月30日,我院组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640.png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引导干警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本院纪律教育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对开展纪律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坚决整改纪律观念不坚定、思想作风不端正、工作作风不踏实等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丰富教育形式,高质高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党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我院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做到思想上重视、领导上有力、措施上到位、活动上丰富,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和各项业务工作。发挥头雁作用,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以身作则,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为优良作风的标杆。做好统筹兼顾,统筹抓作风和促发展,切实把严明纪律落实在检察履职的各方面各环节,在推动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淬炼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