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琼宏一行到我院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99

9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琼宏率队到我院开展督导工作,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640.jpg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汇报了我院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陈琼宏指出,过去一年,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推动全县政法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陈琼宏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注重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补充完善相关工作台账资料,确保督察巡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优化机关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