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2023年平远县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团实地考察我院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81

10月31日,平远县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团到我院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实地考察活动。


1698978940039.png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我院主导打造的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工作室、检察听证室等场所,实地了解我院普法宣传阵地建设情况。


1698979092092.jpg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珍汇报了我院“谁执法谁普法”履职工作情况,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普法成效,并针对台账资料整理、普法亮点特色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来,我院将以此次实地考察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普法宣传工作,提升普法实效,为建设法治平远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