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又一名干警荣获全省业务竞赛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74

  10月23日至10月27日,省检察院举行了第三届广东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我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四级检察官李婷娜代表梅州市检察机关参赛,一路过关斩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微信图片_20231101182516.jpg


  本次竞赛立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实践,设置“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法律文书制作”“案件审查与业务答辩”三个考核环节,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法律理论、文书写作和案件分析能力,是对全省执检队伍建设成果的集中检阅,共有来自全省三级检察机关的68名执检业务精英参加竞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10名和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