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同分享 共成长|我院开展业务标兵、能手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427

1699927475617.jpg


为充分发挥标兵、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体青年干警学习先进、创先争优,11月8日,我院开展“同分享 共成长”业务标兵、能手分享交流会。市院政治部副主任、负责人陈汉高一行到会指导,我院检察长陈映蕾、副检察长童世福、政治部主任申利英及全体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1699927508690.jpg


会上,“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获得者李婷娜、“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获得者廖燕以及市级检察业务标兵、能手姚依媚、肖美玲、凌捷伟等5位同志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的竞赛经历,分享了他们勤学苦练、一往无前、力争上游的成长历程,干货满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与会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交流会感触很多,收获颇丰,能更好地审视自己,发现不足,找准前进的方向,并将以此次分享交流会为契机,见贤思齐,向身边的标兵、能手学习,比学赶超,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锻造过硬业务本领。


1699927462151.jpg


陈映蕾检察长对此次分享交流会作了总结点评,强调要持续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检察人才建设环境,希望标兵、能手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再创佳绩,广大青年干警要继续保持成长的良好态势,向标兵、能手们看齐,勉励青年干警守好“三心”:一是坚守初心,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与党的事业、党的检察事业融为一体。二是秉持恒心,脚踏实地,穿越迷茫找到前进的方向。三是浇筑匠心,深耕主业,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到干一行,专一行。


1699927448041.jpg


陈汉高同志对我院在青年干警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找准了定位,重视人才培养,呈现出喜人局面,实现“小院也有大作为”。并鼓励青年干警潜心沉淀经受历练,敢闯敢干善作善为,在“青蓝计划”中锤炼过硬本领,在“梅舞芳华”中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