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宪法宣传周】检徽闪闪,誓言铮铮|我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94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我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领誓,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宣誓。


1701743204616.jpg


誓仪式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排列,跟诵誓词,面向国徽郑重宣誓。铮铮誓言,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宪法的信仰、敬畏和尊崇,以及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的决心。

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誓言,坚持把讲政治与讲法治有机统一,在融入和服务“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平远生态建设”等工作中践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以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的实际行动捍卫宪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