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强认识、聚合力、促提升——我院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信息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发挥信息以文辅政、参谋助手作用,12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珍主持,部室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

会上,传达解读了《平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检察信息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等相关文件,通报了我院今年来检察信息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现状、讲体会、找问题、想措施,对提升我院信息工作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黄珍就进一步做好我院检察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树立“人人都是信息员、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观念,既真抓实干做事情,又用信息方式讲故事,传递平远检察声音。要加强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推动、“一体化”履职的工作思维,业务部门主动推介本部门特色亮点和重大工作进展,办公室发挥“前哨”“智囊”作用,做到既重业务也重信息宣传,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提升自身素能,坚持“高质效写好每一篇信息”,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通过加强学习逐步提高信息写作水平,丰富自身的综合素质,促进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