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23年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6

2023年,平远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从严管党治检,推动“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不折不扣落实。为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现将本院2023年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通报如下:

2023年我院共有18人记录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46件。

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深化“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坚持“有问必录”,坚决抵制违规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行为,确保检察机关公正廉洁,依法独立行使检察职权。希望社会各界严格监督和积极支持检察人员执行“三个规定”,不要向检察人员打听、过问案情。如需了解办案程序或查询案件进展情况等,可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拨打12309服务热线或到平远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咨询,让我们共同携手营造公正、廉洁的司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