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情暖桑榆 共话新春——我院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退休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生活幸福感、组织归属感,在辞旧迎新之际,我院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暨退休党支部党日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同迎龙年新春,共谋检察新篇。


1707306203996.jpg


会前,与会老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工作室、检察听证室等场所。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以播放视频的方式通报了我院2023年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过去一年平远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平远检察事业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蒸蒸日上。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平远检察事业,积极支持院党组工作,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


1707306213245.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代表院党组向退休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她指出,老同志的智慧和经验是检察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平远检察事业,坚守初心,永葆本色,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