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迎新春 送温暖——我院开展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8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武警官兵、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武警官兵


1707306061948.jpg


2月3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珍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品,对全体官兵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协助检察工作开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平远检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建设,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为强国强军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走访困难群众


1707306072948.jpg


2月4日,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一行深入泗水镇泗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把党和检察机关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1707306080676.jpg


走访中,申利英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话里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过个安稳年、健康年、幸福年。

新的一年,我院将始终牢记和践行初心使命,做优做实人民至上,用心纾困、排忧解难,把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为平远人民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路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