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琼宏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78

clipbord_1710467997084.png


3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琼宏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瑛,县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马志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林敏、谢沐军陪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clipbord_1710468023036.png


会上,陈琼宏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院在过去一年里强班子带队伍、服务中心大局、创新工作模式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院继续强化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远、法治平远过程中作出更大检察贡献。

一是强学习,突出政治建设引领。坚持常学常新,推动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养成自觉,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到久久为功,以理论学习成效带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提升。

二是带队伍,着力提升整体素能。始终把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和专业能力建设,分层次、有方向、有重点培养检察人才,以过硬标准强化提升综合履职能力。

三是创亮点,全力护航社会大局。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和举措,持续打造品牌亮点,强化内外协作配合,以更实举措为基层社会治理、“百千万工程”、绿美平远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保障。

期间,陈琼宏一行还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